专题 郴州市长刘志仁活动报道集
刘志仁主持召开郴州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5-23 09:42:36

4f4cdf07538bb16d5ac81cdcf6d525b_??.jpg

5月22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郴州5月23日讯(记者 汤思柔 )5月22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省投资暨产业项目建设年和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全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全省非洲猪瘟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结合郴州的实际制定实施措施,努力建设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公安队伍,为郴州的社会稳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整体水平;要学习2019年全省投资暨产业项目建设年和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精神,加快产业项目、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郴州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标对表,摸清情况,根据要求,制订方案,加快推进郴州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会议研究了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相关工作。会议指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涵盖了“五大发展”理念,涵盖了“五个郴州”建设。要认真做好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启动会)筹备工作,加快实施一批示范区建设项目,积极开展精准招商,加快实施科技创新支撑行动,进一步强化内部要素保障,形成全民参与的创建机制。

会议研究了深化市级预算管理改革和市本级专项资金清理整合有关事项。会议指出,要深化市级预算管理改革,加强专项资金管理,发挥财政资金的最大效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郴州旅游民宿管理办法》《郴州市旅游民宿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郴州市金银珠宝产业特色小镇招商投资开发协议》《关于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的若干政策》《关于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研究了被审计单位申请减免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决定收款有关事项、郴投集团为宇腾公司解困相关工作担保问题以及市本级及市属园区存量资产处置有关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姜姿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