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在长沙IFS,向世界问好
长沙IFS怎么玩?3分钟治愈你的“选择困难症”!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5-22 13:54:09

编者按:前不久,2019年度Global RLI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环球影城揭晓,长沙IFS捧回全球RLI大奖,被评选为“2019最佳国际购物中心”。

今年5月7日,正值IFS入驻长沙1周年,红网特推出《在长沙IFS,向世界问好》系列报道,凸显长沙IFS的骄傲与激昂,聚焦一个正在刚毅发轫、蓄势蝶变的五一商圈,以磅礴的气势、细致的调查、高效的互动,向世界展现长沙市芙蓉区经济、文化实力及活力。

购物中心_副本.gif

长沙IFS已是“网红城市”长沙的必去之处。

捧回全球RLI大奖,获评“2019最佳国际购物中心”,长沙IFS开业仅一周年,便收获无数赞赏的目光,今年“五一”单日人流量就超过了15万,已然是“网红城市”长沙的必去之处。

好看、好吃、好玩的地方那么多,不知如何安排路线?红网时刻记者带你自拍、觅食、运动、“剁手”、入眠云端,精心推荐“宝藏”IFS的一日“套餐”,轻松治愈“选择困难症”,充实你一整天的好时光!(邓正可)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逸

编辑:陈佳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