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稳就业 湖南在行动
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长沙市选拔赛启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5-21 19:56:35

weixintupian_20190521172640.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严远丹 通讯员 许玲飞)5月21日,“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长沙市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岳麓山东门广场举行。湖南省就业服务中心与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区县(市)人社局和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相关人员、全市创业培训讲师、创业培训学员代表等180余人齐聚岳麓山,共同见证着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长沙市选拔赛的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长沙市人社局主办,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承办。

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是创业培训讲师们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大舞台。在第一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中,长沙市创业培训讲师获得了省级比赛的双料冠军,在全国总决赛中也有不俗表现。

启动仪式上,长沙市人社局局长张白云表示,为促进就业,近年来,长沙建立了以“全民创业带动就业五年行动计划”为主体的“1+X”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体系。作为服务全市就业创业的职能部门,长沙市人社局通过不断完善扶持政策、搭建服务平台、强化培训质量、打造品牌活动等,积极服务于各类有创业需求的劳动者,帮助了一大批有梦想、有意愿、有能力的人实现创业,为长沙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大赛的举办是长沙市人社局践行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促就业的理念和建设国际知名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工作目标的重要举措,将有效激发全市创新创业活力,助力全市“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为实现长沙创立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绘就创业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许玲飞

编辑:刘威成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