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今日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5-20 12:53:13

11_副本.jpg

揭牌仪式现场。

22_副本.jpg

揭牌仪式现场。

333_副本.jpg

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医保办理处。

红网时刻常德5月20日讯(记者 李彩虹 通讯员 张俊)5月20日上午,常德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常德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体系建设揭开了新的篇章。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慧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新组建的常德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明确医保经办服务的公益服务属性和职能定位,实施政事分开、管办分离,完全回归经办服务职能。

据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的负责人夏建国介绍,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今后将切实加强基金管理,维护基金安全运行,用好协议管理、职能监控等已有的监管手段,创新管理手段,运用先进科技,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提升医保监管效率和质量。下一步将创新医保支付机制,着力打造常德特色的医保支付方式和支付机制。夯实工作基础,提升服务能力,建设好一支既有坚定理想信念、政治上坚强、作风上过硬、热爱医保事业,又精于医保管理,负责人、敢担当的专业队伍。努力开创我市医疗保障经办事业新局面。

对新成立的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曹慧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医疗保障部门的工作部署上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和改善民生。医疗保障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关系群众健康权益。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作为市医疗保障局直属机构,要以崭新的面貌和精神状态,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适应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新要求。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彩虹 张俊

编辑:李彩虹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