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电器、演节目、赠书法 大学生社团进社区服务这么多!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5-17 14:21:45

工业职院社区.jpg

大学生社团进社区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陟威 王露曼)“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大学生合唱团动听的歌声,吸引了长沙市岳麓区云栖谷社区很多人前来观看。器乐队随后表演了吉他弹唱、二胡演奏及萨克斯,舞蹈队和天心阁文学社在美妙的音乐下也展开了动人的舞姿,赢得了居民们热烈的掌声。

近日,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大学生社团进社区服务活动,该校天心阁文学社、楚艺书法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自行车协会、电子协会等十余个社团共同参与。

一幅幅书法作品前,挤满了大量前来欣赏的社区居民,楚艺书法协会成员还现场为居民书写了十余张书法作品,并将精美的书法明信片赠送给对书法感兴趣的朋友;天心阁文学社在小区开展旧书交易会,帮助社区居民了解更多的文学书籍;社区居民还一同加入社员们现场制作手工香包,交流手工制作技巧。

电子协会和自行车协会展台周围堆满了社区居民送来的需维修的小电器和自行车。协会成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维修的居民,一一为他们答疑解难。“这几个男生真不错,我的电吹风他一下就找到问题,拆开捣鼓几下就修好了,还检测了几次才给我,非常负责任。”社区居民李女士说道,拿回修好的物品的社区居民们对协会成员的专业水平和动手能力连连称赞。

作为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好评,不仅帮助居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传播了传统文化,更大力倡导了劳动关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让居民感受职业教育发展为人民美好生活所提供的服务和所作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陟威 王露曼

编辑:彭佩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