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中国力量之都——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亚洲混凝土学院”走进CICEE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5-16 23:18:23

??1_??_??.png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于2019年5月15日盛大开幕。

??2_??_??_??.jpg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现场。

??3_??_??_??.jpg

“亚洲混凝土学院——长沙站”会议论坛现场。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喻向阳)5月16日,由上海英业展览有限公司,英富曼会展集团主办的“亚洲混凝土学院”在“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后文简称CICEE 2019)现场举办。本次论坛会议邀请“混凝土世界博览会”的特约顾问Rick Yelton及Dean Frank联合有限公司的首席顾问Dean Frank出席演讲。

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主营业务收入以5400亿元人民币的规模位居全球首位,成为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大国。湖南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产业基地,工程机械产业已成为湖南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促会湖南省分会、亚太总裁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于2019年5月15日盛大开幕,总展示面积21.3万平方米,设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等14个展区,国际标准展位约6000个,共吸引1150家中外工程机械企业前来参展。本次展会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是一个集国际论坛、国际赛事、行业前沿技术交流、企业风采展示与合作于一体的行业盛会。

英富曼会展集团旗下拥有全球八大混凝土系列展览会,展览会覆盖美国拉斯维加斯、中国上海、墨西哥、加拿大温哥华、加拿大多伦多、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度孟买及巴西圣保罗;英富曼会展集团整合全球混凝土行业相关资源所创建的“亚洲混凝土学院”致力于为亚洲市场输送全球混凝土行业的前沿技术和权威业界资源。

今天,“亚洲混凝土学院”携手CICEE所举办的“亚洲混凝土学院——长沙站”会议论坛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本次“亚洲混凝土学院——长沙站”受到全国十余个省市百名专业学者的青睐与关注。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以“混凝土建筑施工”为主题,由美国混凝土世界博览会Worldof Concrete的特约顾问Rick Yelton担任演讲讲师,演讲内容包含《混凝土建筑施工的发展与转变》及《解析楼板施工、处理及修复》。第二部分围绕全球时下热门话题“装配式建筑”为中心展开讨论。伴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国内市场装配式建筑模式将迎来新的契机与发展,主办单位邀请欧洲FIB标准化委员会预制混凝土构件质量控制组的联合主席Dean Frank就《装配式建筑施工的优点讨论》及《结构连接件在装配式建筑中的正确运用》进行精彩演讲。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廖浩宇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