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 ——邵阳学院举办第四届校园好声音大赛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5-16 16:14:06

042873dc-c546-4342-ab51-275dff8833ae.jpg

比赛现场。

d3caedf0-b1a5-4072-a102-743b9b1ca8c9.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毛辉)“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5月15日晚上7点,在邵阳学院逸夫信息楼报告厅,传来一阵悠扬的旋律,这是邵阳学院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第四届校园好声音大赛的别开生面的开场秀。

2cfb211f-5f93-4057-9b7c-d155ed297fee.jpg

学生们陶醉其中。

经过前期的积极组织,精心策划,精心的编排,现场出彩的演唱功力,耐看又耐听,座无虚席。据悉,参加决赛的十八强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比拼脱颖而出。

选手们以多样化的形式为合唱注入了不一样的创意,有助唱嘉宾,有古筝伴奏,有舞蹈元素,将创意与独唱、合唱融为一体,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增添了别样的风采。在舞台之外,校园好声音总决赛也吸引了极大的关注,开通的平台直播达到上万次的浏览量。通过团队演绎唱,个人演绎,选手清唱,由梦想观察元和大众评审进行投票,补位比赛环节等,最终决出十强好声音。以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亲自作词的原创歌曲《我的校园》大合唱为落幕。

邵阳学院校园好声音这一赛事已经延续四届,作为全国第二届校园好声音的冠军获得高校,校园好声音比赛不仅成为邵院学子歌声比拼的赛场,更是展示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赛场,比赛也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毛辉

编辑:曾珍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