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中国力量之都——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视频 | 好期待!三一将携重磅新品亮相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5-13 17:53:29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甘红)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进入倒计时,5月15日,这场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的高规格、国际范儿展览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以三一集团为代表的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名企将一展风采。

据三一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公司对于此次展会相当重视,参展面积近9800平方米,为最大参展商。目前,布展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在这次高规格展会上,三一集团将携68台设备亮相,其中首发设备有V/T系列港机正面吊、三一智能网联重卡,明星设备有C10泵车、T系列起重机、H10系列旋挖钻,旗下三一帕尔菲格和德国普茨迈斯特也将首度在长沙公开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甘红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