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双选会” 提供岗位近5000个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5-10 22:17:21

1.jp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2.jpg

前来应聘的2019届应届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红网时刻衡阳5月10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蔡祥辉)为促进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5月10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来自省内外的260余家单位和企业走进学校招揽人才,现场提供近5000个工作岗位。据了解,现场有20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协议。

本次来招聘的用人单位中有上市公司近20家,其中不乏中铁六局集团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中国100强企业,招聘岗位涵盖交通类、土建类、经管类、机械类、文法类、物流等相关专业,这为毕业生提供了相对自主和充实的就业选择空间。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应聘的2019届应届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众多在校生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用人单位则尽力为求职学生解疑答惑,并就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需求、薪资福利、相关职业性质和工作内容等进行双向沟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唐东是首批实现签约的应届毕业生,他与南方电网广西电网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对于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专业对口成为他的首选。记者和不少学生交流了解到,如今的学生对于就业更看重职业发展前景和能发挥自己的特长。

校方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就业率稳定在90%以上,在此次双选会之前已举办各类专场双选会17场(次),有500余名毕业生被用人单位录用,一千余人在顶岗实习期间被实习单位留用,并与留用单位签订了就业“三方协议书”。为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对口就业,学校前期已安排资深就业导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根据学生的自身特点及其就业意愿提出具体建议。“双选会”前,学校还利用官网将即将入场招聘的企业情况进行公布,并对学生进行了岗位推送,实现线上及时查阅充分了解企业后,再到现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提高学生的就业率。据悉,本月下旬该校还将举办几场专场“双选会”,全力毕业生打造“零距离就业”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梁丽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