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中国力量之都——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广西柳工华丽登场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精彩提前看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5-06 09:34:37

808.jpg

广西柳工正式入驻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展馆,开始进场布展。

红网时刻长沙5月6日讯(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易丹)5月5日上午,位列2019全球工程机械企业排名第21位的广西柳工,正式入驻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展馆,开始进场布展。

广西柳工在此次展会上的参展设备有土方机械、铲土运输继机械和矿用移动破碎筛分机械等,其中破碎筛分机械是首次参展,主要用于回收再利用建筑垃圾,是环保节约型产品。

组委会介绍,广西柳工既是本届展会首个进场搭建整体室内以及室外展位的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也是省外参展面积最大的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参展面积达3350平米。

近年来,广西柳工积极参与“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建设,将大型设备源源不断地输出到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中,如巴基斯坦KM高速公路、中老铁路和印尼雅万高铁等,积极参与当地的工程建设。

814.jpg

柳工参与中老铁路项目建设。

目前在“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中,柳工的业务覆盖了50多个国家,覆盖率达到85%。柳工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等产品同时在中国、印度、波兰和巴西生产,印度制造本地化程度近50%,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客户提供高效高质产品和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易丹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