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首次“茶媒体走进安化”活动在湖南省安化县启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4-28 10:33:57

红网时刻益阳4月28日讯(记者 吴鹏 钟浩 实习记者 王新凤)4月28日上午,由中共安化县委宣传部主办的首次茶媒体走进安化——“安化黑茶·世界共享”活动在湖南省安化县举行。茗边头条、茶周刊、茶道等全国范围内多家行业媒体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茶媒体一行人参观了中国黑茶博物馆,零距离感受茶乡风貌。

1.jpg

媒体参观黑茶博物馆。

中国黑茶博物馆,位于“黑茶之乡”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它采用中国传统楼阁式建筑风格,设计合理,工艺精湛,造型宏伟,风景优美,是品茗论道、登临遣兴,展示安化人文历史和整体形象的重要窗口。

2.jpg

黑茶博物馆外景(资料图)。

举办此次活动,邀请多家行业媒体齐聚安化,畅谈黑茶发展现状,旨在汲取广大茶媒体从业人员的智慧,进一步提升安化黑茶品牌形象,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接下来,茶媒体还将走进安化县境内代表性茶企,走访安化境内茶园。

来源:红网

编辑:罗玉林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