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世界读书日 电子阅读已成新潮流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4-23 19:53:05

ccf96053-5e49-4617-a992-c9a6b409353a.jpg

该校大学生正在注册使用阅读终端软件。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毛辉)4月,春暖花香、欣欣向荣,也是博览群书的大好时节。4月23日,第24个世界读书,信息技术的发展改变了人们的阅读方式,书籍数字化,阅读电子化,电子阅读移动化已经成为大学校园的普遍现象。

邵阳学院图书馆将阅读器终端接入自己的书库内容,共享数字阅读带来的便利和乐趣。据该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曾周亮介绍,学生入校注册学习通后,可根据手机客户端查询馆藏情况,进一步方便师生对纸质书籍进行借阅。现在该校的大学生足不出户便可从手机上登陆阅读终端学习通查阅书籍,便利性大大提升。

该校2017级学生徐冕说,现在数字化阅读方式已逐年轻人们的阅读新潮流,随时随地可从手机上免费阅读电子书,学校的博看期刊app还可免费看很多最新的期刊。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毛辉

编辑:曾珍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