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十大高校读书联盟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4-23 20:14:10

DSC_2741.JPG

湘潭十大高校读书联盟启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23日讯(记者 曹利敏 楚湟 摄影 焦炬) 4月23日上午,湘潭十大高校读书联盟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动。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等10所高等院校的有关负责人共同启动了该读书联盟。

成立高校读书联盟,旨在整合高校读书资源,联动各类读书活动,既发挥特色,又形成合力,创新搭建起传播文化的桥梁和文化交流的平台,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

“教书育人,根本在人,关键在书。组成高校读书联盟,组织读书活动,正是为了营造很好的读书氛围,让孩子们喜欢读书,让他们读书明理、知书达理。”湖南理工职院党委书记叶星成说,提倡读书不仅仅是学校的事情。学生将来要走上社会、走入家庭,把热爱读书的好习惯带出校门,他们才会成长得更好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焦炬

编辑:曹维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