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政协副主席熊兆伟到湘潭医卫职院督导示范支部创建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4-19 19:56:19

日前,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湘潭市委主委熊兆伟一行到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督导民进湘潭医卫职院支部“创建全国示范支部”工作。

湘潭医卫职院党委书记刘建强对熊兆伟到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学校近几年医卫转型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民进湘潭医卫职院陈罗湘主委汇报了“创建全国示范支部”准备工作情况。

会上,熊兆伟说,湘潭医卫职院近年来积极谋求医卫转型发展,办学特色日趋彰显,办学成效显著,为湘潭市培养了大批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同时,对民进湘潭医卫职院支部创建全国示范支部给予更多指导,对湘潭医卫职院民进会员的成长给予更多关心,并要求民进湘潭医卫职院支部在校党委领导下,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希望民进会员立足本职工作,在湘潭医卫职院发展中双岗建功。(通讯员 龙婷婷)


来源:红网

编辑:曹利敏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