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政防线 天心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营造风清气正新局面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4-19 15:18:51

微信图片_20190419131925.png

参观湖南省立第一师范旧址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

微信图片_20190419132548.png

艾建玲讲授《青年毛泽东的成长之路及启示》。

微信图片_20190419132703.png

专题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4月19日讯(记者 黄时中 通讯员 钱芳)“油水越多的地方往往越滑,稳住了就出彩,稳不住就出局。”4月18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就如何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新局面,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天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肖雄伟,天心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

专题学习之前,全体人员参观了湖南省立第一师范旧址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聆听了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馆长艾建玲讲授的《青年毛泽东的成长之路及启示》,深刻感受了伟人青年时期的远大抱负,以及其始终坚持自警、自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的成长轨迹。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学习了天心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尹红所作的廉政专题报告。尹红从纪律和法律两方面,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两次修订情况,如何理解法与纪的关系,以及监察委成立、监察法出台的意义、影响等内容。

“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才能赢得人生的精彩。”“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不要立志做大官而要立志做大事。”……学习会上,肖雄伟勉励大家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准确把握人生之路,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奋发有为,共同开创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天心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谭忠欣)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钱芳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