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互动、快闪合唱 年轻干部训练营“微论坛”开讲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4-16 16:15:25

微信图片_20190416142626.jpg

4月16日,浏阳市2019年年轻干部训练营举行第一期“微论坛”。

微信图片_20190416142636.jpg

浏阳市2019年年轻干部训练营举行第一期“微论坛”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4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家霆)4月16日,浏阳市2019年年轻干部训练营举行第一期“微论坛”。学员王红、孙滔、古旭、欧阳晓晴等通过模拟访谈、视频观看、台下互动、快闪合唱等丰富新颖的方式全面诠释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深刻内涵。

活动中,学员通过模拟“党校教授”深刻剖析“爱国奋斗”的精神内涵,提出了“爱国是基础,奋斗是保障;爱国是情感,奋斗是行动;爱国是出发点也是落脚点,奋斗是关键点,更是爆发点和支撑点”的精彩观点;也有学员通过本色出演,讲述基层工作者爱岗敬业、奋斗奉献的故事,帮助大家更生动地理解基层工作者该如何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如何“建功立业新时代”。

“微论坛”既体现了“创新思维”的教育理念,同时也充分提升和锻炼了学员自主思考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学员们跳出了单纯学理论的常规,站在了传授思想的角度来理解“爱国奋斗精神”和“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更加透彻,认识更加彻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家霆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