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招考试结束 招生计划增至2000人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4-09 16:49:59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弓婷 通讯员 龚兴雷)4月9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青年学子齐聚学校,尽管报名人数甚多,但现场组织井然有序,各项组考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李克强总理两会报告提出的“高职扩招100万”以及李克强总理对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的精神,学院的单独招生计划增至2000人,报名人数近4000人。考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总分900分)700分以上1986人,其中750分以上1019人,800分以上143人,文科最高分846分,理科最高分 858分,考生大多钟情于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

本次单独招生学校一共开放工程机械运用技术、工程造价、智能交通技术运用、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等32个专业,而工程造价、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等专业延续了往年单招时的火热。

“工程造价是我理想的专业,在老师多方面指导和父母建议下,通过网上了解到此专业具有良好就业前景,对未来的工作也充满了期待。希望通过此次考试,顺利考进交职院并就读理想专业。”来自永州的黄同学介绍,经多番了解,发现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工程造价专业(建筑方向)在省内是热门专业,和家人商量后选择报考该校。对未来,黄同学十分自信且有着清晰的规划,“在大学期间要学到过硬技术,考过并拿到工程造价类的资格证,将来也找个相关的工作。”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单招依然采用网上在线打印准考证方式,教务处相关人员通过计算机软件在线排考试和考号,极大程度地方便考生,学院招生办、宣传统战部、学生处、纪检监审处等相关职能处室,配合各分院,分工合作,积极筹备、注重细节,从各方面为参考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也受到考生和家长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通讯员 龚兴雷

编辑:曾拥璇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