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丨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
马栏山时间丨刘安逸:未来欠发达地区电子商务将发展最快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4-03 12:15:23

1.jpg

趣头条总裁刘安逸做主题演讲《不知来路 焉知归途--解码新兴市场 撬动最大增量》。

相关链接:直播丨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

今日9时,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召开。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作为岳麓峰会的主场活动之一,有国内顶尖的人工智能和新媒体专家及国内优秀的新媒体企业家代表参会。

趣头条总裁刘安逸做主题演讲《不知来路 焉知归途--解码新兴市场 撬动最大增量》。

“真正的最大市场是在下面,不是在上面,中国的市场是金字塔形的,越往下越大。”刘安逸表示,未来的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最快的将是在欠发达地区,即使这些地区人均收入更低、零售设施更差。新兴市场用户的共性特征与一二线城市居民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别,例如用户时间更充裕、更依赖手机、社交圈更封闭更相信熟人推荐、对价格更敏感、白纸型网名、需求还远未被满足等。

刘安逸看来,新兴市场需要思维创新、模式创新、生态创新;需要去精英化的产品思维不平移一二线产品;更加接地气的商业模式,与用户共同成长;深耕用户,建立用户信任,打造生态矩阵。

来源:红网

编辑:肖娟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