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丨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
马栏山时间丨邹犇淼:把马栏山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V谷”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4-03 12:08:19

1.jpg

论坛进入“马栏山时间”后,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管委会主任邹犇淼对马栏山进行了详细推介。

相关链接:直播丨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

今日9时,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召开。

“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建设马栏山是湖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国家创新创意中心的重要举措。

论坛进入“马栏山时间”后,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管委会主任邹犇淼进行了详细推介。

邹犇淼说,马栏山位于长沙东大门,相传三国时期关羽战长沙,在此修建马圈养马而得名。上世纪90年代末,随着湖南广电崛起壮大马栏山名声鹊起,享誉全国。

近年来,湖南省委、省政府坚定文化自信,提出了“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的战略构想。目的是学习中关村创新理念、创新机制,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做强具有比较优势的文创产业,打造视频文创产业高地,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V谷”。

来源:红网

编辑:肖娟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