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丨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
马栏山时间丨董荣杰:5G将为直播产业注入新的生产力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4-03 11:42:40

1.jpg

虎牙直播CEO董荣杰以《推动5G+直播快速发展》为题进行演讲。

相关链接:直播丨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

今日9时,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召开。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作为岳麓峰会的主场活动之一,有国内顶尖的人工智能和新媒体专家及国内优秀的新媒体企业家代表参会。

虎牙直播CEO董荣杰以《推动5G+直播快速发展》为题进行演讲。

“虎牙看起来是一家娱乐公司,但是我们内心深入一直认为我们自己其实是一家真正的技术驱动型的公司。” 董荣杰表示,5G将为直播产业注入新的生产力,5G是人类历史上线上第一次通过网络远程看到一个物体的清晰程度,跟人们用肉体在现实世界中看到的清晰程度是一样的,这是人类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董荣杰认为,随着5G的到来,直播有机会真正地去影响现实的生活,改变现实的生活。

5G将为直播注入巨大的生产力,有可能真正影响、改变现实生活,而不再只是偏消遣娱乐的渠道。虎牙将在湖南正式成立公司,也希望能够扎根湖南,借助湖南在娱乐视屏等方面的基础和成绩,为湖南的互联网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编辑:肖娟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