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丨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
马栏山时间丨奉佑生:如何做优秀直播产品?速度、温度、厚度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4-03 11:07:42

1.jpg

映客直播CEO奉佑生发表主题演讲《智能时代的直播新方向》。

相关链接:直播丨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

今日9时,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召开。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作为岳麓峰会的主场活动之一,有国内顶尖的人工智能和新媒体专家及国内优秀的新媒体企业家代表参会。

映客直播CEO奉佑生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智能时代的直播新方向》。

如何做一款优秀的直播产品?奉佑生回答说,映客用四年的时间探寻答案,最终得出的答案是:速度、温度、厚度。

速度决定生死,奉佑生指出,以最快的速度留住用户,是所有互联网产品的头等大事。映客首创竖屏直播、秒开、美颜、三连麦、直播PK等技术,反映的是映客新技术研发的速度。

温度指引方向。奉佑生介绍,5G时代,映客将开发出更具精准度和多样性的推荐系统,捕捉用户的即时情绪,让人感到快乐和幸福的温度,让每个用户享受到充分契合自己需求的服务。

厚度巩固根本。奉佑生表示,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生命力的源泉,能为社会做多少贡献决定着映客文化底蕴的厚度。一马当先的速度,以人为本的温度,造福社会的厚度,这是映客用四年时间探寻的答案,只有如此,才能做好一款优秀的直播产品。

来源:红网

编辑:肖娟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