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智能网联 于斯为盛 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
2019岳麓峰会丨周群飞:将公司从深圳搬到长沙有3个原因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4-02 11:58:05

相关链接:直播丨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开幕

今日上午,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拉开帷幕。圆桌论坛由58同城CEO姚劲波主持,圆桌论坛嘉宾是:IDG资本创始人熊晓鸽,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

姚劲波的第三个问题很多湖南人都关心:各位企业在湖南有什么布局?

姚劲波向周群飞提问:2006年,你为什么决定将公司从深圳搬到长沙?

周群飞表示,有3个原因:其一,我是湖南人。我认为,企业想要做大,在家乡容易一些。这是一份乡情。其二,在深圳,产业园土地资源不够,而我需要有扩充的空间。回到湖南考察的时候,当地政府非常欢迎,招商环境很好。其三,则是湖南人口多,劳动力充足。周群飞还发出了号召:湖南是我创业、守业最重要的地方。希望大家多来湖南创业。

傅盛表示,猎豹移动将在湖南打造人工智能研究院,还会在长沙做一个语音识别长沙话的项目。

徐少春说,我们在湖南建了除深圳外另一个重要的研发中心。之所以选择湖南,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首先从深圳到长沙的高铁很方便,其次湖南的人才多,湖南人有敢为人先的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娟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