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关于征集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作品的通知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3-25 16:50:48

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系中国新闻奖新闻教研机构试点报送单位。根据《关于印发〈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的通知》(记协发〔2019〕1号)、《关于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报送工作的通知》(记协发〔2019〕2号)和《新闻教研机构试点报送单位推荐作品的方案》的要求,本院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各新闻单位和符合申报资格的个人征集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

一、征集要求

1.全国各新闻单位和符合申报资格的个人均可向我院报送参评作品,但不得与刊播单位和个人通过其他渠道报送的作品相重复。

2.按《新闻教研机构试点报送单位推荐作品的方案》的规定,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推荐3件作品的主题分别是:(1)新闻舆论监督主题;(2)现场新闻(强调新闻性、时效性)或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3)前述主题之外的自选主题。

3.参评作品体裁、地区、媒体类型不限,但提供作品的样稿需与刊播作品完全一致。

4.参评作品须按照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关于中国新闻奖参评材料及填报制作要求提交参评报名表、作品原件及复制件。所提交的作品原件及其他报送材料不再退还。

5.报送表格和相关材料填报要求可从中国记协网下载。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以纸质材料寄出邮戳为准)。纸质报送材料须注明“中国新闻奖材料”字样,网络公示用电子材料同时发送至指定联系邮箱。

2.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评选委员会将于5月上旬召开评审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推荐作品并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5月中旬正式向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报送推荐作品及相关材料。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办公室

邮编:410082

邮箱:xwjhnu@163.com

联系人:向鹏,孙玉玲

电话:0731-88821699,15907310521,18684756280

来源:湖大新影

编辑:秦舷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