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星城增绿添色 湖南省侨联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3-12 16:55:01

d40bfd73c3c4e8bc229127bf2f446e7_??.jpg

湖南省侨联在长沙市湖南农大种植点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暨“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主题党日活动。

4e191b404aced2e60ec871ddbf41be2_??.jpg

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左一)和机关党员干部正在植树。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记者 聂伊岑)“来,扶一下。”“加把力!”“树有点歪,往左边靠一点。”3月12日上午,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前往长沙市湖南农大种植点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暨“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主题党日活动。

在湖南农大植树点,参与植树的党员干部三五人一组,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夯实,整个种植过程有条不紊。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齐心协力栽下了大片树苗,为初春的长沙增添了勃勃生机。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湖南省侨联旨在通过植树护緑志愿活动,号召广大侨联党员干部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和建设者,为共建绿色湖南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