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洲街道:志愿服务党员行 周四义工党员当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3-11 15:42:37

d3235ad9a5dedf9ab4a3d96afa1dd782.jpg

志愿者们为居民维修电器

岳麓新闻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雷媛媛)近日,桔子洲街道岳南村社区党员志愿者与湖南师范大学学生志愿者们一起在社区开展了“牵手朝阳,关爱夕阳”志愿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便利社区居民生活,弘扬雷锋精神。

当天,社区的老人们纷纷把家里坏的面包机、电暖器、热水壶等家用电器拿到摊位维修,志愿者们也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为他们维修大件电器、给电脑重装系统。

“我们老人家对电脑这些都不太熟悉,他们跑到家里来帮我重装系统,帮我解决了一件大事,真是感谢这些党员同志和大学生志愿们。”说起这次志愿活动,居民王阿姨满怀感激。

“虽然维修过程有点脏,也有点辛苦,但是看到爷爷奶奶们开心地拿着修好的电器回家,我们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充实与实现自我价值的快乐,而且爷爷奶奶们也很热情,还帮我们准备热水,关心我们的学习生活。”志愿者何佳一边埋头修理取暖器一边热心的说道。

桔子洲街道岳南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社区党员和师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帮助社区老人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社区今后也会推出“志愿服务党员行,周四义工党员当”系列活动,在每周四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爱心家务”、“维修电器”、“缝补衣物”等志愿活动,从小事做起,发挥党员的“雷锋”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岳麓新闻网

作者:雷媛媛

编辑:刘良骏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