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金平调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3-11 14:39:01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3月6日,鼎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朱金平主持召开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调度会,强调紧扣“产业立区”这个工作主线,强化工作调度,加快工作推进,优化发展环境,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中积极创先争优。

朱金平首先听取了2019年新春招商引资推介会签约项目进展情况、高新区2019年计划签约项目进展和部分城市建设项目进展。

目前,湖南大学产学研合作项目、仁孚奔驰4S店项目、常德光正实验学校等签约项目正在有力推进,部分项目有望在年内落地。沅江过江隧道、滨江大道、江南大道、永安路、西站路等城建项目计划在今年建成并通车,常德画墙、永安碈城市排渍口综合治理等一批民生项目进展顺利。

朱金平说,今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的来势很好,要按照机构改革确定的部门职能配置,进一步理顺产业项目工作机制,统筹优化产业项目调度人员队伍,加大向上对接汇报力度,为项目审批落地提供更为快捷的服务。

朱金平强调,要紧扣“产业立区”这个工作主线,牢牢把握江南城区、高新园区两个两个主阵地,以重点优质项目为引领,带动产业项目的全面开花、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强化工作调度,加快工作推进,优化发展环境,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中积极创先争优。

鼎城区领导李卫民、蒋宏武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鼎城站

编辑:姜姿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