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湘青年英才”申报正式启动!看看你符合要求吗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3-11 14:17:21

本报长沙讯 省科技厅近日下发《关于开展 2019 年湖南省 " 湖湘青年英才 " 支持计划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 " 湖湘青年英才 "2019 年申报工作。

今年 " 湖湘青年英才 " 支持计划分科技创新、人文社科创新、创业、文化创意 4 个类别进行评选。科技创新类人选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和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企业科研人员、农村科技人才、基层科研单位人员、拥有关键核心技术的海外归国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人文社科创新类人选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和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创业类人选需自主创办或领办企业,担任董事长或总经理职务,并拥有企业 30% 或以上股份,为企业的创新发展作出较大贡献;此外,还需创办企业 2 年及以上,或领办企业 3 年及以上,企业具有较好的经营业绩和成长性,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文化创意类人选一般应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

通知要求,申报人须年龄在 35 周岁以下,对特别优秀或作出突出贡献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年限等条件。申报单位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点击进入 " 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 " 进行申报(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 " 系统使用说明 ")。申报时间截至 2019 年 3 月 13 日,其中,科技创新类人选推荐时间截至 2019 年 3 月 18 日。(记者 陈张书)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宋芳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