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岳阳教育风采
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 情暖三八节 开心包饺子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3-08 15:23:04

红网时刻岳阳3月8日讯( 通讯员 唐璇)“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在这最为美好的早春季节里,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暖三八节,开心包饺子”的包饺子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42名女职工参赛,现场统一提供食材,比赛时间为30分钟,评委根据包饺子的速度及美观度、煮熟后饺子的味道进行评分。

上午10:30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纷纷使出拿手绝活,表情专注,动作娴熟,职工食堂瞬间变成了竞技场,一个个精致小巧的饺子在一双双巧手中成形,不一会功夫,桌上就摆满了饺子。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新鲜出炉、香气诱人的饺子端上桌,女同胞们盛情邀请学校的男同胞们一起分享劳动成果、品尝大家庭的味道,享受集体的温暖。

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梨花老师获得一等奖,方平老师获得二等奖,刘佳等老师获得三等奖。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省体校女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职工们在学校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拉近了距离,收获了快乐。

别样的庆祝方式,简单而不失温情。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唐璇

编辑:肖懿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