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岳阳教育风采
华容县职业中专:企业家进校园传“创业经”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3-07 12:41:43

红网时刻岳阳3月7日讯 (通讯员:张其斌 陈捷)“勤劳、自信、坚持、感恩,是走向成功人生的四大法宝!”近日,湖南牧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细平走进华容县职业中专,通过讲述个人成长、创业经历,向近600名学生面对面授“创业经”。

演讲中,胡细平介绍了牧特智能公司,用大量的数据和案例介绍了工业机器人的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及就业前景。特别是谈到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时,他进述了自己从湖南大学毕业后到走上讲台当老师,再下海到深圳打拼,从某小公司的普通业务员做起,逐步做到外资企业的金牌业务员,在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社会阅历后,走上了艰辛而又有意义的自主创业路。通过分享自己的职场经历,胡细平鼓励同学们要敢于追梦、勤于圆梦。作为一名“70”后的青年企业家,胡细平透露着干练、活力与睿智,他的精彩演讲牢牢吸引了同学们,现场掌声不断。

“这堂课让我收获很多,作为即将就业的我们,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更清晰了,也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了!”2017级幼师1班李茜同学听完讲座后说。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张其斌 陈捷

编辑:肖懿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