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起省级非预算单位财政资金可网上请款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3-01 14:57:33

红网时刻3月1日讯(记者 罗雨晴 通讯员 尹志伟 李玲)记者从湖南省财政厅了解到,为方便省级非部门预算单位(以下简称非预算单位)使用省级财政资金,自2019年3月1日起,省级财政安排的非预算单位资金,非预算单位可在省财政厅门户网进行请款,不再需要前往省财政厅请款。

据介绍,2019年3月1日后第一次请款前必须先进行非预算单位基本信息维护,没有进行基本信息维护的,不能在省财政厅门户网请款。基本信息维护完成后,非预算单位可在湖南省财政厅门户网发起请款。请款成功后,省财政厅将资金拨付至非预算单位按程序维护的银行账户。

此次变更资金拨付方式,是省财政厅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的又一有力举措。今后,省财政厅将推出更多便民举措,让“网络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成为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尹志伟 李玲

编辑:刘艳芳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