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成立外交研究中心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3-01 14:09:23

微信图片_20190301093256.jpg

湖南师范大学举行“外交研究中心”挂牌仪式。

红网时刻3月1日讯(记者 周丹)2月28日,湖南师范大学举行了外交研究中心成立仪式。

湖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洪新表示,该校作为湖南省和教育部共建的双一流大学,在推进和建设外国语言文学世界一流学科中,树立主动服务国家对外战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校成立一批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整合校内外各方资源,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新型国际关系、完善全球伙伴关系等重大外交课题加强研究,为中国外交工作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湖南师范大学举行该校“外交研究中心”挂牌仪式,中国国际关系研究院美国研究所所长滕建群出任该中心主任。该中心是开放型研究平台,邀请校内外专家参与外交问题研究。目前,中心有研究人员20余人,除研究中国外交,还研究有关国家和地区的外交问题,这将进一步拓展湖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和国别研究与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