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水建集团再上新台阶 2018年新签合同310.5亿元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2-24 14:26:22

ed7357c035956d3d37c924e5683b684.jpg

2月24日,湖南交水建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2018年湖南交水建集团经济指标再创新高,全年新签合同310.5亿元。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姚跃初)2月24日,湖南交水建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来自集团及司属企业的近300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方联民代表集团作了题为《保持战略定力 坚定必胜信心 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方联民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交水建集团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2018年集团经济指标再创新高,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全面获赞。全年新签合同310.5亿元,传统项目同比增长50.3%;完成营收232.5亿元,同比增长16.2%;实现利润5.4亿元,同比增长59.3%。成功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双百企业”,再度荣获湖南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和省国资委“财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考核名列前茅。

方联民在报告中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集团成立3周年,全面提档升级、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冲刺之年。集团将坚持稳中求进、务实求成的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工作主线,强化党的建设,全面拓展市场,深化改革,优化管控,确保质安,树推品牌,奋力实现集团2019年“三大目标”。

报告部署了集团2019年五大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全面拓展市场,在优化经营结构上提档升级;二是全面深化改革,在激活发展机制上提档升级;三是全面强化管理,在提升管控“双效”上提档升级;四是全面树推品牌,在增强核心竞争力上提档升级;五是全面从严治党,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上提档升级。

方联民号召大家继续在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战略定力,筑牢发展根基;坚定必胜信心,绘就璀璨蓝图。以集团提质创新的优异成绩,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增光添彩;以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成就,庆祝集团成立3周年,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目标宏伟催人奋进,在参会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代表们认为,整个报告准确把握集团发展脉搏,指明了2019年的工作方向和主要任务,凝聚集团智慧,顺应广大职工期待,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报告要求,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编辑:曾拥璇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