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庆团圆 常德联通开展退休员工暖心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2-21 10:37:11

红网时刻常德2月21日讯(通讯员 孔萍)“今天我们回家啦!”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力营造尊老爱老的温暖企业氛围,2月20日,常德联通开展“温暖退休职工”暖心活动,二楼EAP室喜气洋洋,一张张熟悉的老面孔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忆往昔,看今朝。

本次活动共有15名退休职工回到了曾经并肩奋斗、战斗的“家”共聚一堂,上午11:00,慰问活动正式开始,工会主席周海华同志与退休职工一一握手并表达了常德联通对退休员工的关切。座谈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开展,退休职工们对公司开展的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相当多的有益建议。老员工走访参观了公司办公楼,与过去的老同事亲切地问好、拥抱,回忆过去一起奋斗的日子,谈着公司新年新气象,一片其乐融融。最后,公司为老员工献上了新年福利,发放纪念品,大家开心地合影留念,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温暖退休职工”活动,不仅让退休员工充分体会到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更增强了公司员工对常德联通“暖心”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赢得了公司员工的一致点赞。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孔萍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