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塘街道有序推进四经普工作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2-18 15:31:34

红网雨湖区分站讯(通讯员 李想)为切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全面调查辖区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把握经济发展新变化和新特征,近期,云塘街道统一筹划,扎实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确保该项工作有序开展。

普查中,工作人员统一佩戴了普查员工作证,对普查对象进行了详细核对,询问了商铺的名称、经营性质和雇员人数等基本信息,并将相关数据填写在普查表中,录入PAD系统。工作中,普查员们沿街逐户上门核查,并积极引导普查对象配合普查工作,如实提供普查资料。遇到不理解不配合的普查个体户,普查员们积极做到耐心解释,宣传政策,确保辖区的普查单位无疏漏,登记的内容真实有效,数据准确无误。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普查工作要求高、任务重、责任大。下一步,街道将迎难而上,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云塘街道

作者:李想

编辑:易阳思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