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妇保院: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2-01 15:59:07

111.jpg

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理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日讯(通讯员 李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上线以来就以其权威的内容、丰富的内涵吸引了无数党员干部。2月1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全体干部党员在第一时间下载注册了该APP,并积极展开学习,随时随地了解国家大事和最新政治理论,掀起了学习热潮。

“学习强国APP平台操作起来简单方便,内容非常全面,也非常权威,既能看到国家政策,又能听到各级党委政府声音,尤其是我们基层在讲党课、面向群众宣讲时,也知道怎么讲了,讲起来也更有底气。”医院党支部书记许娟在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后说。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活动,还有很多接地气的基层信息,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制作精良,我每天只需要花十几分钟时间,就能学到很多理论知识,真的是太好哒!。”党员胡红表示。

据悉,该学习平台PC端有“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是增强党性、提升能力的一个宝贵精神宝库。截止2月1日,该院60名在职党员干部和部分具有自学能力的退休党员干部已经已经开始在线学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勇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