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视窗】永定区:“假老板”现身说法“我是如何布局盗窃的”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31 14:06:58

640.webp.jpg

“假老板”现身说法“我是如何布局盗窃的”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31日讯(通讯员 永公)1月27日12时许,官黎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金域滨江附近抓到三名小偷,接警后,官黎坪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报警中的小偷”为三名搬运工,他们自称是一位老板要求在这里拖运石桌石凳,其他情况一概不知。

三名搬运工怎么成了小偷呢?

现在来听听“假老板”陈某某(男,47岁,桑植县人)的叙述吧!

“前半个月的时候,我没事路过观音大桥附近,发现一个石材加工厂没人看守,并且有大量精美的大理石石桌、石凳,顿时起了盗窃之心。于是我即刻精心布局一番,1月27日上午,我在电话里自称是老板,喊师傅帮忙去石材加工厂拖运。我提前告诉师傅地点,然后就在不远的地方盯着,但是没有和师傅碰头。大约十点多钟,我看到师傅和两名小工进去,准备运货走的时候,有人上前拦住他们,接着师傅联系我,我发现情况不妙,于是手机马上关机。接着,我就看到警察来了,把他们三人带走。随即我就接到派出所电话,经过民警一番教育劝导,懊悔不已,于是我来到派出所自首。”

目前,陈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永公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