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玖带队对建设领域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29 16:15:44

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长假期间全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雨花区政府副区长王明玖于2019年1月28日下午带队对雨花区中烟上下游产业园项目、奥园誉府建设项目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雨花区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军、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及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全程参加。

王明玖一行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及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检查中,王明玖明确要求:一是建设项目一定要做好春节放假期间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工作和管理人员值班值守工作,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强化危大工程的管控,尤其是加强塔吊、施工电梯等起重机械设备的维修保养,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认真落实班前安全培训制度,加强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站好春节前最后一班岗;四是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避免讨薪事件引发安全事故。

来源:区城乡建设局

作者:谭鹏

编辑:周哲文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