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回家路丨永州境内高速通行顺畅 二广线流量较大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29 11:54:40

红网时刻永州1月29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胡景 何琼)离除夕夜越来越近,在外奋斗的人们也通过各种方式往家赶,期待着早点回家与家人团聚。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四,也是农历小年,高速路上的路况如何?在高速路上行进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来到了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永州支队。

永州支队的民警告诉记者,从整体上来说,永州境内高速情况良好,截至目前,永州境内高速流量大的是二广线,南风坳省级卡口北上流量连续四天突破四万台次,今天估计会超过四万五千台次,流量较大,但通行秩序正常,没有长时间长距离拥堵,其他线路高速流量不大,通行秩序较好。

交警提醒,驾驶员驾驶车辆在高速路上行进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出行前检查车辆,准备好应急装备,换胎工具和警示牌等;

二:提前规划好行驶线路,避开拥堵路段;

三:确保精神状态良好,不要疲劳驾驶,注意观察路面提前标志;

四:要文明安全行车,经过大流量路段,注意保持安全车距,防范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胡景 何琼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