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新红村联通“雪亮工程”项目顺利竣工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25 11:34:39

新红村村部“雪亮工程”监控室正式投入使用

新红村村民对张家界联通的贴心服务由衷点赞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兰咛)“太好了,感谢张家界联通,这一下我们生活也更有安全感了!”1月24日,随着慈利县零溪镇新红村“雪亮工程”项目的顺利竣工,得到该村贫困户由衷的称赞,他们对张家界联通竖起了大拇指。

慈利县零溪镇新红村属市审计局驻村帮扶的贫困村,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71户,不仅留守人员多,且村民居住距离稀疏。通过张家界联通的精心部署和建设实施,全村目前建设21个监控点位近40个摄像头,主要覆盖学校、村委、重点交通路口,结合995联防平台的使用,有效提升了新红村村委在治安防控、抢险救灾、村民互助、村务管理等方面的管理水平, “雪亮乡村”整个项目的推进到落实成效显著。

张家界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邵金泽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该公司将深入落实“五新"联通建设,加快复制推广“雪亮乡村”项目建设,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打造“平安乡村”,建设开放网络服务体系,提升网络竞争力、网络效能和客户感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兰咛

编辑:全江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