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江新区:时刻绷紧安全弦 平安祥和度春节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24 17:30:28

DSC_2599.JPG

1月24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右)带队来到新区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并向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柳黎)1月24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带队来到新区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并向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春节即将来临,大家在作业时既要强化施工质量,更要注重施工安全,给工友们拜个早年!”上午,刘中杰一行先后来到湘江欢乐城项目、潇湘大道南延线项目、湘府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和湘江FFC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并为他们发放慰问物资。同时,检查组一行对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项目是否严格落实冬季施工现场安全措施、春节期间各责任单位值班值守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和检查。

据介绍,湘江欢乐城是湖南湘江新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创造性地利用废弃矿坑,构建由欢乐雪域、欢乐水寨、欢乐海洋、欢乐天街、欢乐广场和华谊电影小镇等核心项目为一体的欢乐王国,是湖南首个世界级特大创新型综合旅游产业项目,预计2019年部分实现开园。潇湘大道三段位于长沙市岳麓区坪塘片区,北起巴溪大道,南至长沙与湘潭九华分界处,全长约5.6千米。潇湘大道三段建成后,将为长株潭融城增添一条交通新“动脉”。

刘中杰表示,湘江欢乐城、潇湘大道南延线、湘府路快速化改造等项目对促进长株潭一体化,助推长沙繁荣进步和实现新区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这些离不开众多一线建设者和劳动者的努力奋斗,2019年希望大家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同时,他要求项目主体方强化安全保障责任,加强隐患的监控和排查,做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平安祥和度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柳黎

编辑:刘艳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