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后湖南多家快递网点将暂停收件,派件可能会延时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23 09:22:08

临近春节,网购置办年货的人越来越多。不过,剁手党们在网购时也得考虑快递时间。1月22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部分快递企业湖南分公司了解到,小年后快递网点基本进入春节模式,只有部分快递企业表示春节期间不打烊,但快递可能会延时,寄快递也将收取节假日服务费用。

“顺丰春节正常营业,并采取24小时值班和轮班机制,保证快件存放安全以及足够人员承接客户的收发件需求。”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李卫华表示,为保证春节假期快件整体时效,将对运输资源进行充分调配和运用,保障主要流向(除偏远地区的省会及副省级城市共31个城市互寄)时效,其他流向略有加时,客户可放心寄递。

湖南圆通相关负责人龚霞霞表示,圆通春节期间将正常派送件,全网各管区、省区、转运中心及网点,在2月4日(含)前保持正常运作和快件揽收派送工作。2月4日至2月9日(腊月三十到正月初五)期间进入春节运作模式,在保障运作正常前提下可安排部分人员调休。不过,由于春节等特殊原因快递可能延误。

百世快递湖南相关负责人彭映华介绍,2月1日到2月10日为百世快递全网的“春节运作模式”,根据春节期间对快递总量的预测,会安排春节运营情况,部分地区快件时效将有一定的调整。

潇湘记者走访长沙市中通、百世、申通、圆通等多家快递公司网点都表示,准备在小年左右放假。同时,部分网点表示,偏远地区的件现在不揽件了。(记者 陈张书)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宋芳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