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街社区落实殡葬惠民政策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22 11:27:52

微信图片_20190118175738_副本.jpg

红网雨湖区分站讯(通讯员 姜昱)临近春节,昭潭街道宝丰街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内困难家庭开展了走访,按照《丧葬补助公示表》的名单,向符合要求的困难群众发放了丧葬费补助。

当天,社区民生员来到了居民左利群家中,向她传达了丧葬补助奖励已经到账的消息,为刚经丧夫之痛的她带来了一点慰藉。据了解,2018年12月,左利群丈夫因病身故后,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安慰,并依照殡葬政策为其办理了丧葬奖励补助。

自殡葬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宝丰街社区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全力落实惠民殡葬政策,减轻群众办丧负担。社区及时通过微信、QQ、显示屏、广告牌等方式将惠民殡葬政策张贴传播,广为宣传,让居民群众了解到最新惠民殡葬政策,强化文明节俭的丧葬理念,自觉参与殡葬改革,弘扬文明新风。

来源:昭潭街道—宝丰街社区

作者: 姜昱

编辑:易阳思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