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红网益阳站新闻素材库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以党建为统领,深化医改和卫生重点工作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18 22:28:44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 李国大.jpg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 曾烈辉

成效:

主持党组会议7次、讲授党课4场、组织专项督查3次。主动参加支部活动,落实了双层组织生活会要求。

组织所属党委4个、总支1个、支部9个,共有党员638人,开展红色学习教育考察活动30多次,培训党务干部3次。建立了党建工作QQ群,利用“红星云”、“益阳党建”公众号加强学习宣传,组织了《先锋答卷人》卫生计生专场比赛活动。

坚持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深化医改和卫生重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健康扶贫、重点民生实事、计划生育工作成效均优于省定考核指标,医养结合模式获全省创新项目,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评为全省先进市,无偿献血工作获全国先进市称号。参加全省各类技术比武均名列前茅,涌现了傅飞先 “湖南好医生”等先进典型。

问题:

在推进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上,研究部署多、调度安排多,深入基层靠前指挥抓落实的少。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一些党组织负责人重业务、轻党建。没有更好地结合医疗卫生的行业特点对基层党组织进行分类实施、分类指导。有的医疗机构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规范,党支部设置不科学,组织生活会组织程序简单。

来源:红网

编辑:刘慧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