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红网益阳站新闻素材库
市商务局党组: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强基础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18 22:28:41

未标题-1.jpg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国大

成效:

9次组织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带头讲党课2次;参加主题党日活动10次;参加党小组会议11次。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进十八洞等主题党日活动12次,组织中心组和党员干部集中学习12次,主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商务系统3个软弱涣散党组织已全部整顿转化、实现销号。完成湖南益阳外贸包装印刷厂等8家企业改制后156名党员移交社区工作。

组织全局党员干部200余人次深入对口扶贫村开展结对帮扶,积极引导和培育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创先争优,2018年,益阳市获评“全省发展开放型经济优秀单位”和“全省开放型经济暨商务工作真抓实干先进市州”,市商务局获评“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

问题:

对新时期如何加强部门党建工作缺少深入研究,思想站位不高,理论思维定力不足,学以致用指导实践缺乏科学性。系统性地研究部署党建工作还很存在短板,抓党建工作责任分解不明细,层级管理不清晰,或多或少出现断档缺位;指导二级机构党建工作力度不够,调研少、投入少,依靠分管领导多。

来源:红网

编辑:刘慧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