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落实市禁毒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16 09:29:22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康煌 毛四清) 1月14日,邵阳县金称市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及部门负责人会议,专题传达市禁毒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详细传达了市、县领导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并对该镇的下一步禁毒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该镇成立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亲自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确保镇里有办公场地、有专职人员、有工作制度、有专业设备、有经费保障;进一步压实班子成员责任、压实驻村干部责任、压实派出所和部门负责人责任、压实村支部书记责任;采取多措施多途径全面进行大宣传、大排查、大管控、大巡逻、大打击,要求禁毒工作宣传做到“六进”即:进单位、进学校、进社区、进厂矿、进企业、进家庭。并对外流贩毒人员的摸底排查和打击做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强调宣传教育不留死角,摸底排查不漏一人,重点打击决不手软;镇里成立专门督查小组,采取督查、暗访、、抽查、考核等方式相结合,对摸底排查不彻底、工作措施不得力、思想认识不到位的镇村干部一律实行严肃问责。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康煌 毛四清

编辑:李金娟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