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财政局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15 15:42:57

安化县财政局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marked.jpg

安化县财政局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红网时刻益阳1月15日讯(通讯员 何骏 李枫)近日,安化县财政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使党员干部加深了对新《条例》的理解和领会。

会议组织党员干部们从《条例》制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三个方面,深刻讲解《条例》,并对党支部的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和领导保障进行了全面介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的丰富内涵,不能仅仅就《条例》学《条例》,应该把《条例》的学习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自身财政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有效运用《条例》从严从实推进组织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何骏 李枫

编辑:张俊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