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行成立首家24小时智能自助银行 精准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15 08:43:42

微信图片_20190114162458.jpg

邵阳农商行紫薇社区自助银行。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贾星 通讯员 曾锋 文春艳)1月14日上午,邵阳农商行首家24小时智能自助银行在建材城一期开门营业,为建材城1805户民营经济个体户与小微金融发展助力。

在建材城一期,这家开业的24小时智能自助银行,个体户可以凭借身份证在这些设备上,自助打印文件、照片,查询个人信用系统、查询申请贷款放款余额等,在建材城做板材生意多年的陈小瀛表示,这里的设备,不受银行营业时间和空间的局限,对于今后小微企业发展是一个福音。

这家24小时智能自助银行,也是邵阳农商行第一家社区银行,主要服务于建材城一期所有个体户和小微企业,解决办理业务取号排队的苦恼。今后该模式还将在市辖三区进行复制推广,更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邵阳农商行建材城支行行长沈媛媛表示“我们专门为建材城商业户专属打造平台,服务金融平台,取消了柜台等候的时间,存取办理效益要快。”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贾星 曾锋 文春艳

编辑:李金娟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