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活动报道集
虢正贵调研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13 19:27:41

微信图片_20190113185545.jpg

详细了解江垭水电站的发电、防洪排涝、蓄洪灌溉等功能,实地指导整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13172648.jpg

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3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月12日,市委书记虢正贵就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进行调研。虢正贵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抓好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人民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整改工作专题会,市领导单铸飞、尚生龙、李培其参加调研或出席会议。

调研中,虢正贵一行详细了解了长潭河水电站、江垭水电站、范家州水电站的发电、防洪排涝、蓄洪灌溉等功能,实地指导整改工作。并在随后举行的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上,听取了市环保局汇报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及我市整改方案拟调整内容。

虢正贵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和重大工作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抓好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确保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虢正贵要求,认识要到位,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张家界市具体整改要求上来,统一到向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汇报的工作方案上来;决心要大,要正视工作中的不足,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依法依规,按照方案坚决整改到位,切实保障好民生;政策要清,要有理、有力、有节,积极稳妥做好整改工作,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方案要细,按拆除、整改、保留进行分类,一站一策,明确整改措施,夯实整改责任;整改要实,要一个一个问题整改,一项一项推动落实,把整改工作持续向前推进;行动要快,各级各相关部门都要行动起来,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进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思想政治工作要做扎实,形成方案,认真做好老百姓的工作,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刘革安要求,要形成研究政策的良好氛围,把握准环保等相关政策,明确任务,专班编制完善整改方案,收集和整理好重要资料,进一步提炼提升汇报材料,全力做好稳定善后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任务,确保人民群众满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全江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