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慈利县食药工质局溪口中心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12 08:43:10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胡永生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与困难群众座谈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雄飞)“快到春节了,我们给你送点大米、油,祝你过个热闹年”。1月11日,慈利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溪口中心所工作人员一路泥泞来到了溪口镇丁周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今年我养了八九十只土鸡,现在已经卖了三十几只,价格是每斤三十元”,家住丁周村十四组的建档立卡户胡永生说起今年的养鸡收益时,脸上幸福的笑容像盛开的花朵一样灿烂。在胡永生家里,慈利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溪口中心所工作人员围座一堂,从年货的准备到新年的打算、从精准扶贫政策到近年帮扶成效详尽地与胡永生攀谈,希望他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早日走上致富路。

据了解,慈利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溪口中心所此次共走访慰问了15户结对帮扶对象,让党的政府的“好政策、真关怀、实帮扶”温暖落在了每个困难群众心坎上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雄飞

编辑:全江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