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评议护林员 “绿水青山”也要风清气正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10 16:07:15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显立)“我们护林员也是要讲规矩讲纪律的队伍,必须要严格评议才最公平、最公正。”1月10 日,18名生态护林员拟聘用对象在岩泊渡镇林业站接受上岗“考试”,镇纪委全程监督,当起了“监考官”的角色。

评议由镇林业站牵头,镇财政所、镇扶贫站积极配合,镇纪委全程参与。评议会首先对拟聘用对象的聘用资格进行审定,再对其所申报材料及个人素质进行综合评定,评定合格者即可公示聘用。对于贫困户所申报材料、镇扶贫站身份审核材料以及拟聘用名单等镇纪委均一律“把脉”,保证了整个评议程序的公平公正,杜绝出现暗箱操作、优亲厚友等现象。

该镇纪委书记表示:护林员是“绿水青山”的守护者,而“绿水青山”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坚决不能在生态建设上出现作风问题,这是不可触犯的红线。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何显立

编辑:全江玲

点击查看全文